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买房子的时候我没做大的装修,但是却彻底翻修了凉台,主要是春秋天我喜欢在凉台看书,不算冷的周末早晨我常在这里喝咖啡发呆,夏天的时候丫丫喜欢在这里晒日光浴,还有,我喜欢在凉台上种盆栽一些花花草草的,凉台一定要合我水准和要求的,于是现在的凉台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这个小西红柿真的可以结很多的
上面这个是香料,拿来做菜的
每天早上我会摘一小碗的小西红柿和草莓,放到晚上洗干净加到沙拉里面很不错的。
这是美国的栀子花,开得一塌糊涂,放在洗衣房里,我才知道这种花特别吸水吸肥,以前两盆都养死了还是没有经验。这盆每天浇水每周施肥,就成了这个样子,整个洗衣房香的一塌糊涂。
 
最近丫丫放假了,虽然她选的大学课程还有两周才能结束,但我们终于可以结束蛰居公寓的日子,搬回了豪斯,回来之后的第一个发现就是一窝子野兔子在院子里坐窝了,前后院都经常看得到肥嘟嘟的兔子的身影:
本以为狗娃子护家会去撵兔子,结果人家嚎叫了两声立马扎回家里,死活不肯出门了,狗子怕兔子?这什么世道啊。
 
有人跟我讲Costco最近的螃蟹和螃蟹腿挺便宜的,而且肉比较实在,于是去看了一下,果然,这是丫丫的最爱,几十美元赶紧搬回来一箱子。
丫丫回家了赶紧还得在这边给她找训练场地和教练,结果运气很好找到这个原来是我们大学校队现在欧洲打职业的,她租了这个场地,我们自己练的话一个小时35美元纯粹是场地钱,她训的话再加25美元,感觉价格真的很合理了。
 
不得不承认,丫丫这三分球真的是很准的。
 
美国最近生活基本彻底复原,已经很少看到有戴口罩的人,但阳性数字快速下降,随着接种人数的不断爬升,这里的人们越来越把这个病毒当成类似流感病毒来看待了。
这就算今天的碎碎念了吧。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