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以前写我们地区的房价,总有人拿加州硅谷、三藩、洛杉矶、橙县等地的房价来反驳,其实在美国房价贵的地方一般收入水平也高,不信你就来看看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今年4月新发布的数据吧。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最近公布这份数据的目的是为了限定美国公民是否够格享受美国政府房屋福利的标准,这种福利包括买房头款与房贷协助、平价房、政府廉租房和房租补贴等,只有在低收入线以下的家庭才有资格享受。在这组数据中,住房发展部提到以下几个概念,首先是每个地区的家庭中线收入(Median Income),也即在这个地区一半的家庭高于这个收入,另一半家庭的收入比这个低;其次定义的是该地区的低收入家庭(LowIncome)、非常低收入家庭(Very Low Income)和极低收入家庭(ExtremelyLow Income)。 下面是一些房价比较高的美国地区的中线收入和低收入标准。
 
 
看看上述这些地区的低收入标准,在加州的一些地区家庭年收入10万以上都要算低收入了,是不是很骇人?在美国收入有地域性,房价也有很强的地域性,而收入高的地区房价一般都高,因此才会用同一个地区的房价收入比来描述这各地区房价的可承受性,譬如纽约是10.54,三藩市10.45,波士顿是7.7,首都华盛顿是5.87,硅谷是5.23,这些数字都超过了美国整体的房价收入比3.15,属于房价比较高的区域,而康州Stamford镇只有2.97,低于美国均值。而像我居住的这样的二类城市,中线收入只有$64,700,四口之家的低收入线是$50,200,非常低的收入标准是$31,400,而极低收入的标准是$24,600,房价收入比只有2.73。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