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对丫丫来说,上一周是她业余俱乐部联赛生涯的尾声。在这一周里,NCAA允许各大学的篮球教练到比赛现场观看遴选球员,因此是高三升高四球员最后被选入大学队的关键机会,也基本上是最后的机会了。
 
我们第一站是华府周围National Harbor的全美少年奥林匹克篮球比赛,这算得上是最高水准的业余俱乐部比赛了,云集了大量的大学教练前来选球员,比赛历时四天,在著名的Gaylord度假酒店的会议中心举办,这个地方的建筑很有特色,周围景色也没的说。
丫丫最喜欢上上下下全透明观光电梯
 
参加这个联赛的球队从13到17年龄组,来自全美各地,住在这个酒店里,孩子们在这里比赛,家长在这里社交,真的是挺有意思的一段经历,用丫丫自己的话说:I played some tough competition, met a lot of interesting people, and learnt a lot.
第二站是费城外围的King of Prussia,美国东北的夏季结尾联赛,这一站的设施就没有前一个好了,但对孩子们来说,有球打,有快乐的人和事,哪里都是好地方。
这个联赛我们四场全胜
在这六天的时间里,孩子们一共打了10场比赛,其中有48小时时间段里曾打过5场球,丫丫的哥哥还专程来看了她一场比赛。
还有机会和球队里高中锋、丫丫最好的朋友一家去吃了一顿巴西烤肉,这个朋友将加入Navy Academy的篮球队。
 
King of Prussia 这里还有一个全美第二大的Mall (购物中心),没有比赛的时候丫丫和好友在这里消磨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一场场比赛的路上,见过许多人,听过许多事,见过许多风景,在2021年的这个夏天里,感恩遇见、感恩健康、感恩友谊,感恩有你有我生活能基本如常的日子……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335天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