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年雪多,这两天连续又下了两场,丫丫学校变成网课,好在我们这里很多年都没有停过电停过水停过网了,生活算是依旧。其实疫情尚未彻底解除本来就不该出门,这下倒是好了,那些喜欢出门浪的人硬逼着呆在家里,也是好事。我和丫丫说,把所有的手提平板手机和手机电脑等充电宝都充足电,停电的话有壁炉(烧气)取暖、吃饭可以用烧烤炉子来做(用气),电脑可以连在手机上上网,我已经储备了足够的瓶装水和食品,小型发电机也测试正常,紧急预案有了,剩下就享受这难得的清闲时光好了。
 
这两天上网最好玩的是那个说「两千人民币比三千美元过的幸福」、天天骂美国的北大和复旦双料教授被剥皮,原来他肉身已经移民美国了,定居在德州奥斯丁,那里大约有100万人口,新冠累计确诊70000例,近几天每天确诊300+,陈老师快八十了,身为高风险人群依然深入敌后真是敬佩。不过陈老师“「特意选的平房」可能风险没有那么大,说到这里我觉得这个教授真的挺谦虚的,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美国住的郊区别墅,干脆简称村里的平房。
 
……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