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讲个疫情中的爱情故事。

  7月26日周日,内冯娜·弗雷德曼(Nevona Friedman)和她的男朋友正从曼哈顿骑行到布鲁克林,她们跳下自行车,在布鲁克林大桥上走了一段,毕竟他们骑了有一阵了,需要休息。桥过了一段,内冯娜看到了一个穿白色婚纱的女子和穿白衬衫、另一全身西装的两个男子,正在交换誓言,在纽约内冯娜见过很多的室外婚礼,但是从来没有一个像现在这样只有新娘、新郎和公证人三个人的,于是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后过桥离开了。

  当天晚上,有点出于开玩笑的口吻,内冯娜在推特上推了这张照片,并注明说:「如果你今晚在布鲁克林大桥上结婚的话,我有你的照片」。她想纽约大概有八百万人,自己却只有一张照片,这个消息应该很快会被淹没在推海当中,然而她没想到的是这条推却一下子火得一塌糊涂,到现在已经有接近14万的「喜欢」(like)和1万多的重推(retweet),而且很快有新娘的朋友们认出了她肩背后的刺青鸟,一个自行车骑手抓拍到了婚礼的一刻、社交网络帮她找到了这对幸福新人的互联网时代故事真实地发生了,摄影师和神秘的新娘Nikolina Kovalenko终于团聚。

  新娘十分感激这张夕阳中的美照,完美的露背婚纱是著名的For Love & Lemons品牌,而两个新人相遇相爱的故事却比布鲁克林大桥上的婚礼更加浪漫。新娘和新郎Stefan Ponova是一年前两个人正在南美背包旅游时相遇的,新郎正在走完他旅程的最后一段,新娘却刚刚开始,哥伦比亚的一段莎莎舞让两人顿生情愫、一见钟情。虽然新郎不得不先飞回自己的国家俄罗斯,但是晚些时候两人在巴塔哥尼亚高原再会,在那里两人花了四个月一起爬山,一直到今年三月,两人一起返回新娘在纽约的家,不久后就是居家隔离,6月26日两人订婚,一个月后两人在布鲁克林大桥结婚。

  布鲁克林大桥的婚礼其实是临一时兴起的念头,因为疫情两人不能邀请朋友和家人聚会,于是早上这对恋人在曼哈顿徒步旅行之后,下午到达布鲁克林大桥,这里是纽约的标志,背景十分漂亮,而且两人在巴塔哥尼亚高原的时候过了很多桥,包括摇摇晃晃悬在悬崖的那种,让他们觉得与桥是有着不解之缘的,于是在网上找了公证人,两人从桥的一端开始同行,走到中间完成婚礼,接着迈出桥的另一端已成为夫妻,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很浪漫的婚礼设计。

  尽管两个新人并不想自己低调的婚礼被公布于众,但还是被这么多人的祝福给感动了,他们相信自己的爱情给疫情困难中的人们带来幸福和希望,而且可以帮助人们重新树立起对爱情的信心,爱情是可以超越所有一切,不论身边正发生的是什么。两个新人还是希望将来安全的时候能和家人和朋友们一起有一个庆祝的正式婚礼,而拍摄者内冯娜表示,「将来我会来参加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344天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