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周很忙,忙着准备下周春季学期开学,没空整理思绪,恰逢下雪,请大家看看我住的美国大农村吧。
 
说这里是农村,是因为这里距离华盛顿一个多小时车程之外,属于地地道道的suburb(郊区),大学城;这里又不能称为中文意义上的农村,这是因为在美国是没有中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农村之间的巨大差异的,走到哪里生活设施的差别都不大。
 
这是我们家前院雪后初晴,路滑走不远,就在门口拍的。
 
 
从落地窗看后院的凉台。
 
 
走出到凉台上拍的是地主我的后院。
 
 
上班校园上的风景就好多了,而且Drone是个好东西。
 
 
雪是周二上午下的,因为预报了暴风雪的到来,大中小学都停课了,当然大学还没复课,主要是我们员工没上班,很多公司也停工了。雪下了5小时,十几公分厚,雪停了之后路很快清理出来了,但是夜里因为融化的雪水重新结了冰,周三继续停课一天。今天周五,还有很多雪没有融化,不过天气重新转暖,再要看雪景,不知下次是什么时候。
 
周末快乐。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