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和夫人米歇在距白宫两英里之外的西北部富人居住区卡洛拉(Kalorama)租了一幢豪宅(mansion),作为明年1月离开白后的居所,他们在那里将待到2018年夏小女儿Sasha从著名的华盛顿私立高中Sidwell Friends School毕,奥巴马长女Malia最近也将从所高中毕业,休学一年后再前去哈佛就读。

 

这栋豪宅建于1928年,使用面积有8200平方英尺(762平方米),共有九间卧室,八个带浴室的全卫生间,一个不带浴室的半卫生间,带正式花园的庭院,能停两辆车的车库,另外带门的庭院里还可以停下八到九辆车,很适合需要配备警卫人员的第一家庭。这栋房子本身已经非常豪华,装修更是一流,有硬木地板、白色大理石台面,主人各有自己的浴室、有自己私密性和空间的姻亲套间(au pair suite)等,后者很适合要和第一家庭一起居住的美国“第一姥姥”。













 

根据几个房地网站估价,这栋房子的目前价600万美元左右,著名地网站 Zillow租金每个月2.2万美元的样子。目前这栋房子由Joe Lockhart有,他曾是前总统克林顿的新闻秘书和高级顾问,其后管理自己拥有的公共交流和政治咨询公司(Glover Park Group),不最近他就任美国橄联赛(NFL)公共交流部的执行副主任,所以全家搬到了纽约的曼哈



 

 

幢豪宅位于最高档的社区之一,地址是2446 Belmont Rd NW, Washington, DC 2000。个地址有着美国最富有的编码,而且背靠Rock Creek Park公园,是拥挤的首都中心的一个绿洲,里与外交官为邻,又是顿鸡尾酒会圈子的中心,史上曾有多个名人在这个小区居住过,包括前总统Woodrow WilsonWilliam Howard TaftFranklin D. RooseveltWarren G. HardingHerbert Hoover有前参议员Edward M. Kennedy,就在去年美国前国防部Donald H. Rumsfeld掉了自己在那里的房子。

 

奥巴依然有他在芝加哥的住宅。(心路独舞为头条号签约作者)

 

相关文章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