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总统府白宫是一个非常幽静的地方,外表上看与“世界权力和政治中心”根本不搭界,就算驻扎着白宫新闻联络人的玫瑰园区每天也只是偶尔喧嚣忙碌一小会儿,过后四周又会立刻恢复其幽静的常态。但白宫前宾夕法尼亚大街上的广场就不一样了,我常说这里就像一个变幻莫测的魔术舞台,你完全无法预测下一刻会有怎样的剧情上演。

 

上周六(201642日)下午,上千余物政策改革活家在这里集会,他们在白宫前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升起了一个50英尺长漂浮着的“大麻卷”,并于下午4:20(组织机构名字和420数字有关)开始集体吸服大麻,以此来宣大麻的用价,呼吁大麻合法化,并解除一些就药检规定。

 











 

特工和白前拉斐尔公园Lafayette Park)的警察只在边上严密观察,对的做法基本“放任”, 我看到只有两个活家被面警告。

 



 

在美国,目前大麻已在2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DC)医用合法,但大麻娱乐使用完全合法化的只有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心路独舞为头条签约作者)

话题:



0

推荐

心路独舞

心路独舞

76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博士,任职于美国大学,《今日头条》千人万元项目签约作者,新浪2015年度教育影响力自媒体人。

文章